2023 門徒訓練

2023 門徒訓練

導師:羅美莉宣教師
日期:3/3 - 29/12 (逢周五;每月最後一個周五休息)
時間:8:00-10:00PM

對象:已決志的基督徒,願意投放時間進深建立自己跟神的關係、開放生命學習愛與被愛,並實踐福音的使命。
要求:學員需要參與主日崇拜、課堂和祈禱會。
畢業要求:出席率達85%或以上,並完成課程要求操練。
名額:6 - 10人

課程特色
建立神人關係:透過恆切讀經、背金句、內心省察、靈修和參與退修營等,幫助學員建立屬靈紀律。
屬靈生命素質的培育:透過每周專題探討認識門徒的生命質素,又藉著小組分享學習建立靈裡彼此支持的群體。
使命實踐:參與佈道和宣教的事工,學習領人歸主,一同參與建立門徒的大使命。

常見Q&A
Q:我可以參加門徒訓練嗎?
A:只要你清楚自己是基督徒,想在信仰上有進深的學習,也願意將時間獻給主,無論你是甚麼年紀、有沒有事奉經驗、有否洗禮,是不是本會會友,都可以參與這個課程。

Q:我想參與,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付出這麼多時間,怎麼辦?
A:我們為了增值自己,在日間或夜間報讀課程,也要投放一定的時間,可能一年、兩年或更多。我們要認識這位創天造地的主,把自己人生中其中10個月的時間投放在其中,其實算不得甚麼。

Q:我想參與,但我害怕自己會半途而廢,怎麼辦?
A:如果這個課程只有你自己一個,失敗率應該很高。但我們學員們和導師彼此守望和鼓勵,一起堅持做值得的事。

Q:我想參與,但我怕在陌生人中分享自己,怎麼辦?
A:其實嚴格來說,組員們並不是陌生人,是主內的弟兄姊妹,是耶穌吩咐我們要愛的人。如果你願意,主必會賜足夠的勇氣給你突破自己的限制。

Q:因為我的風格都比較崇尚自由,有沒有一些比較輕省的門徒訓練課程?
A:作門徒的英文 discipleship 與操練的英文 discipline 是同一個字源。所以,成為耶穌的門徒就是要學習放下自己的意願,操練自己為主過一個有紀律和節制的生活。

報名方法
填妥報名表,於24/2/2023前交予同工